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28
浏览人数
121

      11月27日,我校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在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楼如期举办。

       通过学院教研室推选和医院相关部门遴选,范懿隽(妇产科学教研室)、赵红(影像诊断学教研室)两名教师分别被推荐讲授此次校级示范公开课。公开课分随堂听课、集中点评两个环节进行。吴继雄、周文虎、赵国子、张志梅等十余名教学专家莅临指导,两百多名教师现场观摩。教学专家、观摩教师听课结束后,从教案撰写、PPT制作、教师台风、教学的内容、方法、手段、效果,双语教学、板书使用等方面对两位教师的示范教学进行现场点评。
       据了解,为达到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目的,该院教学管理部门还将组织全院各教研室广大青年教师对本次公开课视频资料进行集中学习,以期达到“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的示范作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的目的。(第二临床医学院 盛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