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动员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9-27
浏览人数
1499

       9月17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对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该总支书记黄朝晖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要结合总支实际,保证主题教育的效果,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教育目标,努力推动促进健康中国视域下医学教育发展和医学生全面发展,为将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医科大学、实现“安医大发展之梦”和“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把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对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做到检视问题到位,要深入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过程中通过调研了解学生日常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总支、支部从严治党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的目标和方向,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对症下药,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总支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要作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施意见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研究制定总支主题教育方案,明确总支与各支部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讨论。(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