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插花义卖滋养师生心灵
发布日期
2018-04-10
浏览人数
1326

   4月1日,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的“插花秀才艺,义卖献爱心”插花义卖活动在校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为春日的安医校园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春暖花开,开出了一个极美的人间四月天。清雅浪漫的满天星、完美暗恋的情人草、纯洁无瑕的雏菊……活动现场,花香萦绕,沁人心脾。除了满目娇艳的花,各式各样的包装纸以及彩带,也格外的惹人注目,成功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他们整齐地排着队学习插花,认真严谨、专注凝神,可谓是人比花娇!“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插花活动,自己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和友谊,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几位参与者激动地诉说着参与感想,她们都无一例外地对自己的插花作品甚是喜爱,有的表示会将自己的作品放在寝室增添一道风景,有的则计划着要赠与老师,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此次插花义卖活动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为主,也吸引了众多其他学院感兴趣同学,大家在指尖与鲜花的交织中,感受着来自中华传统插花工艺的美妙,并秉着“插花秀才艺,义卖献爱心”的美好初衷,将募集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光明老年护理院,用实际行动,力图将爱心赋予五指,将真善蕴于芳香,传承仁爱奉献精神,致敬中华传统文化。(第二临床医学院 薛兴欣 邓璐瑶 高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