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见行动】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公开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
2019-10-09
浏览人数
1351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关于公开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领总支党员干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现面向全体师生公开征求对总支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的意见建议,以便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欢迎全体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求时限

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结束。

二、征求内容

1.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对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的意见建议;

3.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影响学习工作问题的意见建议。

   三、征求方式

1.电子邮箱519308879@qq.com

2.接待座谈固定每周二开展

(具体时间:8:30-11:30,15:00-17:3019:00-21:00;具体地点:校本部总支会议室、南校区食堂三楼总支会议室)

 

特此公告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