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安徽医科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10
浏览人数
1639

关于举办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安徽医科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新时代高校大学生综合外语素养,搭建大学生跨文化交流平台,为大学生开展国际交流、跨文化发展提供能力支撑,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教务处和人文医学学院将举办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安徽医科大学选拔赛。

具体通知如下:

比赛形式及具体流程

    1. 本次初赛暨安徽医科大学校区选拔赛。参赛语种为英语

    2. 安徽医科大学校区选拔赛分为面试和初赛两部分,面试合格的选手将进入初赛。面试流程详见附件1

    3. 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初赛及决赛流程详见附件2

参赛对象:安徽医科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一本、二本、研究生)均可报名,可访问跨文化能力大赛网址https://csicc.sflep.com/了解比赛详情。

面试时间:各院系在本单位范围内通知学生积极进行报名。有意参加比赛的选手请根据附件1中规定时间,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前来面试。

面试地点:人文医学学院五楼外语系Room 503.

报名咨询电话:朱老师 15255189609;鲁老师 15055706421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本次初赛将分别评选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胜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并有机会参加省级决赛。

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医学学院

 

附件1: 面试时间及流程

附件2:初赛及决赛流程介绍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9年10月9日

附件1 面试时间和流程.docx附件2 初赛及决赛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