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班级在校先进班集体评选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12-13
浏览人数
154

全班计算机省二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90%,班级公众号访问量过50万……在1212日晚校先进班集体评选会中,经过班级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我院2015级临床医学30班、临床医学35班凭借优良班风,分别获得总分第一名和第五名。

会上,参加竞选的临床医学30班代表主要从思想、文艺、公益、学业、体育、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的同学通过PPT、视频和图片等方式再现了班级活动的精彩瞬间,展示了班级的特色和风采。充分展示一年来30班在总支和辅导员的带领下,班级团建扎实有效,主题班会富有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班级是大学生的基本组织形式,班级学风建设是衡量学生工作基本组织和基本队伍建设的重要指标,总支通过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营造互促共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班风、学风建设。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黄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