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发布日期
2020-06-21
浏览人数
240


619日至21日,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2016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专业387名学生顺利完成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






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文件、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文件(国医考发〔2019154)号精神,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分为理论和技能两部分,理论为计算机化考试,技能为OSCE考试,考点设在梅山路校区。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一日三检体温,认真组织体温正常的考生从翡翠路校区进入梅山路校区参加考试。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培训,主动配合早7点、中午1230的班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本次水平测试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对技能考试形式的要求采用了临床客观结构化多站考试(Objective Structured Clinical Examination, OSCE)模式,分六个站点进行考核,每个考站限时10分钟内完成。考官、SP及考务人员,各学系、教研室积极配合,为考试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本次测试进一步全面强化和巩固了学生的临床技能操作水平和临床综合处理能力,为他们日后尽快适应临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