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届新疆籍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6-25
浏览人数
287


2020年6月23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为2020届7名在校的新疆籍毕业生举行2020届新疆籍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欢送会。在一片欢笑和热泪中,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总支老师出席欢送会并为同学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让新疆籍毕业生感受到母校浓浓的关爱之情。

五年的安医生活让几位新疆籍学子把安医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也让师生之间结下深厚的情谊。“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疫情当下,总支老师细致询问每一位同学的返乡时间和方式,叮嘱他们务必做好返乡路途中的防疫安全,同时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打算和准备情况,勉励他们积极投身基层,为家乡的医药卫生事业、民族团结、国家繁荣安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7位同学满含深情表达对母校的深深谢意。感谢学校老师五年来细致温暖的关怀和教导,尤其是疫情期间给予了无微不至的亲人般的关怀和帮助。他们每一个人都认真汇报了自己考研、参加规培及加入家乡当地医院投身为民服务等不同的未来计划,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将时刻铭记自己“安医人”的身份,身在新疆,心系母校,天涯咫尺,情留心间,一定努力提升自己,在医学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在工作中用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今年是学院送别的第五届新疆籍毕业生,总支一直以来持续关注着新疆籍的毕业生的深造和发展情况,并逐步建立了新疆籍毕业生的校友联络机制。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资源的挖掘,让已经毕业的校友在考研求职和职业发展等方面更好的为在校的同学提供信息,发挥作用。(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艾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