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查组督导我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3
浏览人数
203


7月2日下午,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组专家、校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张冬梅莅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调研督导我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总支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介绍了总支在师生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在学生发展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张冬梅就我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总支能够不断扩充网站内容,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的辐射力度,并就现阶段总支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询问和指导。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自今年二月份疫情全面爆发以来,坚持学院疫情防控与学生发展两条线同时抓,特别是在学生分批次返校之后,建立健全了总支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制度,落实落细防疫责任。建立支部书记“双值班”制度,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守护师生身心健康。(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艾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