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08-05
浏览人数
1342

在刚刚落幕的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医科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中,我院《城市之光(CL)——基于红外转化材料的新型治疗型光源》等4个项目入围校园赛决赛线上路演,《“我的梦想是,你们能够听清我的梦想”心声新语-唇腭裂患者术后语音治疗线上平台》等3个项目获得校园赛三等奖。

第二临床医学院始终以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小医生培养的全过程,我院学子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屡获佳绩。据统计,今年学院共有6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基于疾病分级防控诊疗体系的app构建》等18个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BRD4/LOXL2信号通路在日本血吸虫肝纤维化形成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等24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新冠肺炎患者及治愈者的心理疏导机构——心灵电台》等27个项目获得校级立项;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数字化虚拟实验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校赛一等奖,并被学校推荐参加省赛,《新型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呼吸防护装置的研发与应用》等2个项目获得优秀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