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媒体交流会推进学生宣传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9-06
浏览人数
220

9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开展新学期新媒体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主持,邀请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副主任朱葆珍交流发言。

  

余皖婉对校团委老师指导我院新媒体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新媒体对青年学生的影响入手,分析了新媒体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学院新媒体团队强化网络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网上共青团的影响力,进一步要规范管理,提高效率,,讲好安医故事,传播安医文化,弘扬安医精神。

朱葆珍以《新媒体时代如何打造有影响力的作品》为主题,从“新闻与推送语言的比较”、“如何让推送更吸引人”、及“推送的策划”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阐述新媒体工作的要点。朱葆珍结合丰富的案例,使得整场培训同学们收获满满,对于学院的新媒体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指导老师与新媒体工作全体同学参会。据悉,学院建立了新媒体学习培训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网络意识形态教育,提高新媒体队伍宣传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王玉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