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遴选新一届“学长”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日期
2020-09-08
浏览人数
221

9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南校区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临床医学院“学长制”工作考评会暨2020级“学长”聘用仪式。经学生报名和学院审核,遴选出382019级同学担任2020级“学长”,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新生辅导员首先就思想、学习和生活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新生“学长”的工作职责,肯定了本届学长们在跨校区的困难下取得的优秀成绩,对优秀“学长”代表的充分准备提出表扬,并希望新一届“学长”牢记初心和使命,将二临的“学长”制更好地传递下去,更好地服务同学。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提前开展新生“学长”制工作,是为了让新聘“学长”更快地进入角色,找准新生指导的定位,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会上,几位2018级优秀“学长”代表与各位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2018级“学长”纷纷表示,在担任“学长”的一年里,既锻炼了各方面能力,也培养了他们与学弟学妹之间亦师亦友的深厚感情。根据个人陈述和一学年的考核情况,学院向2018级优秀“学长”颁发证书,并向2019级“学长”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完成线上与线下同步迎新,提前开展新生的医学学业引导和教育,进一步落实学院“全方位、多平台”的宣传政策,促进“辅导员-学长-班委”管理模式的进一步形成,更好地实现“育优秀医学人才”的教育目标。(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韦永浩/文 怀一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