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在各类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09-08
浏览人数
262

近日,省内校内各项大赛获奖结果陆续出炉,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在各类创新创业、科研比赛中喜报频传,屡屡获得国家级、省校级奖项。 

在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 2018级王亚芳、孙沐妍以《牙痛知多少》;2017级张天祥、唐婕琼凭借《肿瘤转录组测序数据中癌基因和抑癌基因的精准鉴别》的项目获得国家级三等奖的好成绩;2017级陈一铭、王新运、戴烨阳、李逸天、胡欣怡获得了省级三等奖,2018级王沁怡获得省级优秀奖。

在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大赛中,2018级王心琛以“心声新语——唇腭裂术后语音治疗线上平台”摘得省级金奖桂冠;2017级陈一铭、王新运、戴烨阳、李逸天、胡欣怡以“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检测虚拟实验”项目获得省级银奖。

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2018级李千河获得省赛银奖,2017级陈一铭、王新运、戴烨阳、李逸天、胡欣怡获得省赛铜奖。

此外,学院还在学校人体科学馆讲解员大赛比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等14人次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