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9-16
浏览人数
179

9月1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省委书记李锦斌的号召,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先锋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强调,安徽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新起点,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校谋划十四五的大背景下,提升学生工作内涵建设,进一步谋划改革,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打起精神,奋勇争先,新学期着力开启“新征程”。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情投入、破冰克难、真抓实干,教育好、服务好、管理好广大学生,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总支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王玉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