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视频连线慰问重疾学生
发布日期
2021-02-08
浏览人数
170

28日上午,在敏行楼二楼会议室,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马军成、第二临床医学学生党总支书记黄朝晖视频连线该院罹患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的杨同学,“面对面”鼓励慰问。

  

寒假到家后,杨同学出现了身体不适,头晕呕吐的情况,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目前正在接受化疗。学生辅导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上报学校和学院学生相关情况,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刘群英副书记专门主持会议,与学院、学工部、校医院、基金会、团委、财务处等部门共同商讨具体救治帮扶方案,关心关爱学生。

视频连线中,马军成传达了学校对学生病情的关心,询问杨同学同学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勇敢、坚强地面对困难和疾病,早日恢复健康。黄朝晖将同学和老师们对杨同学的关心和关注进行了传达,希望他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同学和老师们都期待着杨同学回归校园。

杨同学很受感动,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心,表示一定乐观面对,争取早日康复返校学习,实现康民济世、精医报国的愿望。

据悉,得知杨同学患病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和该院党总支已将筹集到的第一笔善款1万元打入了学生账户,来自二附院的班主任和热心老师们,也积极鼓励杨同学,并多渠道提供帮助,让杨同学及其家人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师生的关心和温暖。(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