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罹患白血病大一新生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1-02-09
浏览人数
312

病魔无情人有情,携手与共献爱心

——捐助罹患白血病大一新生杨子烨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春节将至,当我们沉浸在喜迎新春佳节的欢乐氛围之时,我们刚刚入学半年的新同学--安徽医大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专业的杨子烨同学,却查出罹患急性白血病,正在医院接受化疗救治,与病魔进行着痛苦的斗争。

 杨子烨是我省宣城人,从小立志学医。2020年以高于一本线103分的高分如愿考取我校临床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专业。入校后他学习刻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受到大家一致的喜爱。正当他充满信心向着自己治病救人的良医梦想坚实迈进之时,白血病病魔却在此刻扼住了他的喉咙。202124日,杨子烨被医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需进行骨髓移植手术,需要大约近100万元的巨额医药费。噩耗如同晴天霹雳,亲朋好友尽力凑钱却对医药费巨大缺口一筹莫展,无奈的父母只能在孩子看不见的地方默默流泪。

刚刚实现的大学梦想即将破灭,刚刚开始的青春人生即将改写。他真的不想放弃,不想放弃梦想,不想丢下年幼的妹妹,还有那含辛茹苦才将他养大的父母,他想用自己尚未丰满的肩膀扛起全家人的希望……

杨子烨的病情牵动着每一个认识他的人的心。学校和学院广大师生正在采取不同方式送去信心、温暖和慰问。在此,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募捐倡议:献出一分爱心,给予一份力量,成全勇敢的坚持,传递生命的火炬,帮帮这个少年,帮帮这个濒临绝望的家庭!以生命的名义,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他撑起一片蔚蓝的天,早日成就他服务人类健康的良医梦想!

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学生会

202129

 

 

捐赠方式:

一、微信捐款(请务必在备注栏写上杨子烨专项救助)

 


二、银行汇款

(一)人民币汇款:

名: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请务必在备注栏写上杨子烨专项救助)

号: 185738205895

开户行: 中国银行合肥梅山路支行


三、在线捐款

电脑访问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主页(http://jjh.ahmu.edu.cn/)→捐赠指南→在线捐赠(杨子烨专项救助基金)

 

捐款联系人:杨满青(杨子烨父亲)

联系方式:1596769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