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亲切慰问备战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二临学子
发布日期
2021-02-18
浏览人数
150

“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吕雄文一行前往附属巢湖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为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积极训练、紧张备战的临床医学专业的师生。

  

  

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内,校领导与参训的6名学生和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你们辛苦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好身体才能保证训练有好质量。”仔细询问了训练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后,校领导向其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并嘱咐医院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参训师生的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培训教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用过硬的专业本领指导学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顾家山对全体培训老师和参赛选手长期以来认真训练和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为大家加油鼓劲:“学校高度重视对青年学子的临床技能培训,参加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对于提高大家的临床思维、操作能力和心理素质都有积极的意义。希望你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参加比赛,展现出安医学子良好的风采和素质,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参训学生纷纷备受鼓舞,5名二临学子中的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汪文昕表示:“备战大赛的过程虽然辛苦和紧张,但是我感觉收获巨大,我对以往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特别感受到指导老师无私的付出和对我们的关爱,从老师身上我看到了作为一个医者所具有的品质,接下来我一定会刻苦训练,团队合作,争取赛出好成绩!”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直属附院负责人以及该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