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曹云霞亲切看望学院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21-02-18
浏览人数
161

“祝大家春节快乐!希望你们在学校安心快乐地过个好年!”211日,农历大年三十,校长曹云霞走访慰问寒假留校过年的学生,向其送上暖心问候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曹云霞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亲切询问大家寒假留校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实习、学习和休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 “在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无论是学习、科研,还是生活等其他任何方面,只要有困难,都要及时与老师反映,学校一定竭尽全力服务好你们。”

留校学生们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实习岗位上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关心和教育。

据了解,结合当前防疫实际,我院将近300名本科生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在校园里过年。学校在做好假期用电、用水、网络和饮食等方面充分保障的基础上,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身体、学习和生活状况。相关部门、学院安排了专项经费,为学子发放生活补助和新年礼包;学校食堂与往年一样,为留校同学提供免费年夜饭。学校全力做好关心关爱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学校党委学工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