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0】阜阳民生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1-31
浏览人数
557
招聘公告详情


   阜阳民生医院是阜阳市政府医疗资源建设三年发展计划项目、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医院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260张,设置40个临床医技科室,800余名员工,总投资近10亿元。  

我院是在医药体制改革大潮中诞生的一所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规模较大、起点较高的三级综合医疗机构。职工与居民医保、工伤保险、离休干部、职工医保跨省结算定点医院、直升机医疗救援基地医院、临床教学医院、120急救中心第12分站,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自2018年5月开诊以来,重点打造了心脏病诊疗中心、儿科诊疗中心、肿瘤诊疗中心;肾病诊疗及血液净化中心等特色专科;跨区域建立了耳鼻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皖北区域肾病专科联盟。同时,重点建设普外科、骨科、肝胆外科、神经外科、手足外科等学科。

医院引进了德国西门子PET-CT、西门子双源心脏CT、西门子磁共振MR、超级伽玛刀等160余台大型先进设备。目前已开展三、四级手术2000余例;如冠脉搭桥术、复杂先心手术,介入封堵、瓣膜成型及置换术、主动脉夹层手术、房颤外科治疗、冠脉介入术;颅骨缺损三维钛网成形术、颅内肿瘤显微手术;腹腔镜联合胆道镜保胆取石术、小儿外科手术、肺癌、喷门癌、纵膈肿瘤切除术;人工关节置换术、断指再植术、肌腱、血管、神经断裂修复与重建。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气压弹道碎石术;深度烧伤创面早期切削痂植皮术、皮瓣移植术;疑难便秘病手术,鼻腔鼻窦咽喉微创手术、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手术等。并开展脑瘫,智能发育障碍、言语发育迟缓、自闭症、部分遗传性疾病、脑损伤后遗症、孤独症谱系障碍等康复治疗;各种放化疗及粒子植入术、靶向治疗;无痛胃镜、肠镜检查、精准保胎等技术项目。

医院坚持公益性,非营利性,坚持患者需求至上的价值观,让患者有尊严的在我院接受诊疗。弘扬仁爱尚德,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为皖北地区和中原人民呵护健康,护卫生命。力图通过五年的时间将阜阳民生医院打造成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现医院因发展需要,特向社会招聘医师若干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见附件:阜阳民生医院2021年校园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3、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毕业院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4、硕士生30周岁以下(即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本科生25周岁以下(即199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部分岗位特殊要求的见计划表;

5、各招聘岗位硕士、本科、有执业资格及规培合格证者优先录用。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

1)高等院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现场报名;

2)阜阳民生医院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

3)邮箱报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与有效身份证等证件扫描件发至ahfymsyy@qq.com邮箱;

2、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硕士需携带本科及以上的毕业证书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规培毕业生需带毕业证、规培证及执业医师资格证或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3、面试考核:

凡在招聘现场没有机会面试的同志,可到院进行面试,面

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合同签订

对招聘的本科学历及以上毕业生,根据招聘计划,可现场签订聘用合同,对于现场没有机会面试的同志,可到院面试后再签订合同。

 

体检及报到

体检工作按照医院规定执行。对体检出现缺额的,按招聘计划递补。

正式报到时,拟聘用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2021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至2021年7月1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原件与提供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聘用待遇

医院实行基本工资和综合目标管理绩效工资制,各类人员待遇实行分类分级管理。

  1、工资:应届毕业生按照事业单位各类人才待遇标准核定基本工资,在此基础上上浮20%-30%,另加绩效工资。

  2、住房:本城区以外的专业人员免费提供集体宿舍。

  3、职称晋升、学术活动:符合国家规定职称评定或晋升条件的,医院保障其职称正常晋升,鼓励医生考研和规培,医院免费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国内、外学习、培训、进修。

4、社会保险:凡聘任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联系地址:阜阳经开区三清路66号 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部

网址:www.fymsyy.com

联系电话: 0558-2679991 

李老师:13805588901

 

附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