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5】合肥铁榔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1-08
浏览人数
441
招聘公告详情

一、企业简介

 铁榔头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基于中科大专业的AI知识研发及指导的服务提供商,拥有安徽省内领先的机器人教育技术。

公司拥有以中科大硕博为核心的研发团队,通过“科技服务”战略,布局精工机械操作、精细电路制作及多种编程语言学习,并已构建起完整的人工智能授课指导体系。

此外公司拥有铁榔头品牌的九大智能教具及产品,包含越野小车、经典机器小车、足球机器人、机器狗、人形机器人等,以完备的产品布局和卓越的指导模式,满足不同年龄的青少儿差异化学习需求。

在自主研发方向,铁榔头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其中包括基于超声波距离传感器的机器人人机交互软件、基于红外线感应器的机器人控制软件、基于多关节机械臂的移动机器人控制软件等,并在铁榔头品牌的多项产品中规模化应用。

2020年初,铁榔头积极展开行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在智能硬件研发和趣味科普等方面的积累,正式组建【铁榔头云课堂】线上平台,以此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为一家创新企业,铁榔头优选优秀毕业生,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凭借出色的研发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体系,铁榔头已累计服务用户超30000人次,并斩获CSP省一等奖,RoboCup国际总决赛“世界冠军”等。在专注省内城市发展时,公司也在积极筹备华东地区拓展项目,致力于持续推动青少年在机器人知识领域的探索,助力AI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连接。

二、招聘职位

教学管培生(年薪保底10-12W)

Ø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Ø 从教学方向做起,完成基础的教学工作; 

Ø 掌握校区各部门工作职责和流程,熟悉并学习校区的日常运营。

运营管培生(年薪8-10W)

Ø 为期一年的班主任--咨询老师--市场推广--校长助理业务部门轮岗,了解并掌握各业务部门运作流程、技能要求及发展情况;

Ø 通过公司针对储备干部制定的学习计划及考核一年内获得快速晋升;

Ø 由公司高管直接带培,有机会承办公司大型活动,如企业年会等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和锻炼。

机器人教师( 年薪保底10W)

Ø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电子电路、计算机等理工专业优先;

Ø 完成机器人课程的备课、磨课、教具准备及授课。

信息学教师(年薪保底10W)

Ø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Ø 指导学生学习C++,python,scratch等课程内容。

竞赛教师(年薪保底12W)

Ø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电子电路、计算机专业优先;

Ø 负责机器人竞赛课程的备课、教具准备及授课;

Ø 负责机器人国内外比赛的课程安排,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类竞赛。

班主任/学管师(年薪7-8w)

Ø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活泼开朗,认真负责;

Ø 配合课程顾问工作,负责给学员提供课程安排相关服务;

Ø 协助校区负责人对校区进行管理工作,为新开校区储备优秀管理人才。

课程顾问(年薪7-10w)

Ø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Ø 课程咨询:为来访家长及客户提供合理化建议,推荐合适的课程产品,提供学习方案,完成报名工作;

Ø 关系维护:发展客户关系并对现有客户进行维护,保持积极良好沟通,提供优质的服务。

市场专员(年薪6-10w)

Ø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活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Ø 根据部门主管制定的市场计划执行市场推广和招生宣传工作,确保目标完成。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ihammertech.com

联系方式:李老师17318532673/吴老师15855158502(微信同号)

邮    箱:hr@ihammertech.com     

网申链接:zhaopin.ihammertech.com

公司位置: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祥源银泰城四期B6栋9楼

工作地点:合肥地区14所校区就近分配

应聘流程:

Ø 现场投递简历——初面——试讲(教学岗位)——笔试——复试——培训——面谈——入职

Ø 网络应聘:网投——初面——试讲(教学岗位)——笔试——复试——培训——面谈——入职

Ø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毕业年限

四、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Ø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健康体检/交通补贴

Ø 文化福利:节日礼品/生日礼物/优秀员工境内外旅游

Ø 特色福利:带薪年假/车房公司无息贷款/员工创业支持基金/子女入学优惠

培训体系

Ø 入职培训:快速了解公司和岗位,从学生向员工转变

Ø 岗位培训:导师一对一系统化培训,快速掌握岗位专业知识,快速融入团队和工作氛围

Ø 晋升培训:不同阶段的提升性培训,逐步实现岗位工作和管理双向能力的成长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教学管培生(保底年薪10-12W)
  • 7500-8499

 
  • 安徽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2
运营管培生(保底年薪10W)
  • 7500-8499

 
  • 安徽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3
班主任(保底年薪7-8W)
  • 5500-6499

 
  • 安徽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4
机器人教师(保底年薪10W)
  • 7500-8499

 
  • 安徽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5
课程顾问(保底年薪7-10W)
  • 5500-6499

 
  • 安徽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