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6】太湖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1-09
浏览人数
446
招聘公告详情

太湖县人民医院是全县唯一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目前已经取得了三级医院设置许可资格。医院简介详情请查看医院网站(http://www.thxyy.com/)

招聘岗位详情见职位发布

报考条件(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报考人员年龄:护理专业28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专业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公告中涉及报考年龄规定均以此类推);男性护理人员,临床类硕士研究生且具有执业资格者,或者具有规培证的执业医师类人员可放宽至35岁;

(五)2019年(含)以前的历届毕业生须具备相应资格证或2020年相应资格证考试合格成绩单。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2021年3月10日;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人才招聘长期有效。

(二)、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方法:请报名人员将个人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thyrmyy2021@yeah.net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应聘专业),应聘资料需提供《太湖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学校就业推荐表(含成绩表)、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执业(职称)等证书扫描件。

2、现场报名:按要求提交材料到医院人力资源科(太湖县人民医院行政办公区)审核,应聘资料恕不退还。(已在高校招聘会现场投送完整简历报名的,无需重复报名)。

(三)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人员现场领取或在线下载填写,电子版见附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表等材料;历届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应资格证原件、复印件。

4、自荐材料;

5、2张近期同底2寸免冠照片;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初审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在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务必提供有效的通讯方式,以便与本人联络(因通讯不畅,联系不上,视为自动放弃)。

3、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4、报考人员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如:自觉佩戴口罩、领取健康码、测体温、不聚集、必要时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五、笔试与面试: 医院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面试.

1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历届本科(学士)毕业生并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其余人员需进行笔试、面试,根据各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即:当实际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小于等于2时,全部进入面试,当实际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大于2时,则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将笔试、面试成绩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成总成绩。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及分值: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方式及分值: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六、录用及待遇

1、直接面试的人员(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历届本科(学士)毕业生并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含)以上方可列为拟聘用人选。其余人员根据笔试和面试的合成总成绩(总成绩需达到60分(含)以上)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数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若出现合成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经考试合格签订聘用意向书,后续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2、一经正式录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或者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程序入事业编(周转池),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3、一经正式录用,医院给予以下人员相应奖励政策: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和规培证的人员(不含入职后再取得规培证人员),一次性给予10万元安家费

(2)硕士研究生:指临床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且符合:专硕、免规培、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不含入职后再取得相应硕士学位人员),一次性给予10万元安家费

4、住院医师规培:正式录用的住院医师根据医院工作安排参加住院医师规培考试,以太湖县人民医院单位人身份参加规培,规培期间享有工资、福利及绩效等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太湖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 0556-4187531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临床医师
  • 6500-7499

 
  • 安徽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七年制)
02
临床医师
  • 7500-8499

 
  • 安徽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七年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