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寒假开展中学母校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1
浏览人数
143

寒假期间,为积极响应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优秀学子,做好自我防护,前往合肥六中、安庆一中、宿松中学、太湖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积极开展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宿松中学小分队成员汪水日在重返高中母校后十分感慨,他回想起了备战高考时充满挑战的日子,他说:“在步入大学后我仍要感谢高中的班主任,感谢他陪我走过那段孤独而艰辛的岁月,在风风雨雨里一直陪伴着我们。”

看到许久未见的班主任,太湖中学的成员们倍感亲切,主动向班主任汇报了在安徽医科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小队队长孙惟策说:“这次实践活动将成为我们难忘的回忆。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愿正在备战2021年高考的学弟学妹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合肥六中小队的成员也表示:“看见学弟学妹们,我们就想起了自己曾经在这里奋斗的岁月,回想起了当时报考安徽医科大学的骄傲与自豪。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成功逐梦,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今年,该院首次尝试开展“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实践证明,该项举措充分发挥了我校优秀学子对母校高中生的榜样示范和教育激励作用,增进了中学对我校的了解,切实增强了招生宣传实效。今后该院将继续开展中学母校行活动,让优秀学子把安医带回母校,讲好安医故事,成为最有力的“安医代言人”。(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韦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