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
2021-03-15
浏览人数
130


312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开展了基层团组织书记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团委对所辖10个团总支和90个团支部进行了书面评议考核,并抽取了10个团总支(支部)进行了现场PPT述职汇报。会议由该院总支分管副书记余皖婉主持,分团委全体老师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考核主要围绕学校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和学院年度工作目标,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各团总支(支部)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青年活动、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突出工作亮点,总结了过去一年成绩清单,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述职现场,余皖婉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各基层团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强调2021年,共青团各项工作要围绕校团委工作要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背景和形势,加强对青年的引领和感召。

该院本科生团委将进一步落实“四个融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建带团建,加强青年大学生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在考核中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艾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