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校“人人演讲”比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
2021-03-24
浏览人数
177


在近期学校举办的2020级新生“我的中国梦——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人人演讲活动决赛中,我院2020级临床医学欧阳苗苗同学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总分第一名,林康琦同学获三等奖、陈姝颖同学获优秀奖。我院20年录取在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一年级的优秀毕业生张智康同学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总分第一名。

决赛中30名本科生同学同台竞技,讲述着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引导大家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精神。

据悉,我校人人演讲品牌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8届,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的具体举措,也是“三全育人”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效之一。该活动也成功入选2019年安徽省首届省思政工作创新案例。8届活动里,3万余名学生走上讲台,通过理论自学、教师领学、老少共学、演讲互学、实践深学等环节,在厚植爱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强化职业理想与综合素质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提升。(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黄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