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3】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人数
939
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成立于2020年8月25日,是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发展“十强”产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民医养健康事业而组建的省属一级企业,注册资本102亿元,资产总额679.2亿元,由省委委托省国资委履行监管职责。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整合重组平台,集团现拥有全资公司(单位)73家,控股公司(单位)107家,企业分布在济南、泰安、淄博、济宁、烟台、德州等省内地区和省外上海、江苏、广西、新疆、内蒙等地,主要涉及健康养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地产开发、医械装备、医药制造及流通、康养教育等多个领域。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拥有丰富的医养资源,具备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资源优势及多产业协同发展的基础,被列入国家城企联动养老服务第一批企业目录,是山东“十强”产业中医养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根据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2021年统招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专业可适当放宽至专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二)2022届实习生,统招普通高等教育2022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专业可适当放宽至专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三)专业对口,具备国家规定的毕业生派遣资格。在择业期内(毕业两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

(四)思想品德良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认同山东国欣颐养集团企业文化。无违法犯罪和违反校纪校规记录。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学习创新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临床医学
  • 7500-8499

 
  • 山东省

 
  • 全职

 
  • 大专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