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在“百年党史,共忆荣光”第一轮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4-01
浏览人数
227


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初心立场,牢记职责使命,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奋斗历程,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校第一轮“百年党史,共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通过答题有效地促进了党史知识点的传播,提高了我院学子对党史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了整院上下以赛促学的热烈氛围,目前获奖名单已出炉,我院同学成绩斐然,一二三等奖分别设置5个、10个、15个,我院获得了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2020级麻醉学汪学艳与马雨晨同学更是以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2019级临床医学钱浩、唐浩达、2019级眼视光医学郭心睿、2019级麻醉学汝飞翔、2020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闫迪和2020级麻醉学郝荻同学分获二等奖;2020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秦心怡、刘楚煊、2020级麻醉学李梦丽、2020级临床医学刘凡、2019级临床医学李陈翔、吴新广同学成功取得三等奖。

通过第一轮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我院学子增强了对党历史知识的了解,明确了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把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教育作为重点,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持续不断强化同学们的政治意识,传承党史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我院学子也将在后续展开的第二轮党史竞赛中力争殊荣,再创佳绩!(第二临床医学学生党总支  韦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