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一体化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1
浏览人数
14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一体化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导全体毕业生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

  

针对当前研究生复试面试的“窗口”时期,该总支近期采取政策宣讲、个别辅导、校友带动等形式,密集召开就业创业专场辅导宣讲活动,不断加强毕业生职业发展教育、就业指导,着重提升面试、求职技能。331日晚,总支专门邀请金域医学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作《精准医疗时代 选择决定未来》宣讲,通过对标在该公司就业创业的我校多位优秀校友,以他们脚踏实地的奋斗故事,以及在疫情防控中积极投身检验检测工作为鲜活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优秀毕业校友职业生涯发展中的优秀品质和成功“密码”,富有针对加强性求职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的介绍和指导。

  

宣讲会结束后,该总支组织了毕业生和金域医学合肥子公司等单位的专场招聘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