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4-01
浏览人数
166

331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在翡翠路校区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动员大会,邀请专家对全体学生进行大赛的动员和辅导。

  

动员会上,曾指导该院学生获得大赛国家级铜奖的李京培老师细致全面的进行了辅导。他从大赛的发展历程、参赛项目的条件、研究团队的组建、项目的创新、内容的设计、成果的展示以及专利的申报等进行重点阐释。同时,他结合已指导团队获得大赛各级奖项的若干案例,生动具体的呈现了参赛团队从组建、探索、实施、修改、展示等的全过程,为同学们了解大赛、认识大赛、参与大赛提供了具体指导。在辅导后,来自该院2016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的桂思语同学分享了参赛心得和成果,他结合获得大赛省级银奖的《虹光(RF-基于红外转化材料的新型治疗性光源》项目,从早期接触科研、持之以恒的努力、研究团队的组建、研究项目实施、专利的申请、成果的转化等进行介绍,为同学们积极参加大赛树立了良好榜样。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按照学校举办第七届大赛校园赛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动员和组织工作。来自各年级的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