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我校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07
浏览人数
56

3月1日,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学军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党建双创工作。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润玲、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出席会议,口腔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鲍丙刚全面介绍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就推进国家级、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及结项验收工作等作经验分享。他指出,要聚焦育人实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关键作用,整合管理队伍,培养优秀学生党员;要凝练工作特色,以基层党组织特色党建项目为抓手,提升党建工作品牌效应,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辐射带动作用。

吴学军分享该院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物理系教师党支部培育创建过程中的主要做法、特色工作等,他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加强体制机制凝练、工作特色总结,继续强化支部规范建设,以充分的准备迎接验收工作,全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我校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直教工党支部分享创建、验收经验,相关人员就党建双创工作充分交流。(第二临床医学院 于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