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4-03-21
浏览人数
59

3月13日至1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赵婧如最终斩获成长赛道(高教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历时6个月,全省共有118所高校226359名大学生报名参赛,88所高校218名大学生入围总决赛。赵婧如同学赛前认真准备,反复训练,经过二级学院选拔赛、学校选拔赛、安徽省片区赛,最终在总决赛中以其扎实的训练基础、精彩的现场表现斩获成长赛道(高教组)一等奖,展现了安医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第二临床医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备赛期间,学院有效联动“院院合一”优势资源,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对参赛作品多次精心指导、打磨,为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据悉,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由教育部主办,将于4月底在上海举办,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大赛目标,切实推动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全力以赴助力学子踔厉奋发,成就精彩人生!(第二临床医学院 吴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