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学院第二党总支举办互动式心理剧展演晚会
发布日期
2010-05-12
浏览人数
885


4月16日晚七点,第一临床学院第二党总支“互动心连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互动式心理剧展演晚会在14502拉开帷幕,2008级影像、麻醉专业全体同学参演。

    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分别围绕“友情”、“爱情”、“宿舍”、“学习”四个主题:《我的野蛮女友》诠释了大学生的爱情观,同时也形象地反映出了大学生在对待爱情时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以及社会各方面对于大学生恋爱的看法;《一天的生活》则深刻的挖掘出大学生生活中存在问题的根源,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积极倡导大家要勤劳节俭,注意防火防盗。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参与,使整台晚会集教育、思考、娱乐于一体,一改之前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刻板、严肃的形式,使同学们在轻松中掌握心理知识,从而更好的进行自我教育。 晚会在阵阵掌声中持续到九点,各班的话剧都以其独特的艺术性、教育性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当前大学生心理问题越来越多的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时候,第一临床学院第二党总支及时举办这台心理剧展演晚会,十分富有教育意义。通过这种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大学生排除烦恼,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从而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构建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