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学院第二党总支开展春季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0-05-12
浏览人数
881


为防范春季安全问题,加强安全教育,引导督促学生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形成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2010年4月16日中午,第一临床学院第二党总支对所辖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中,总支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关于学习成绩、生活安排和寝室建设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春季注意天气变化、饮食卫生和出行安全,勤加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美化生活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取得优异成绩做好保障。

    检查中,很多宿舍别出心裁,以绿色枝叶装扮空间,以棋盘形状装饰屋顶,以名言警句装裱空间;有的宿舍张贴出寝室口号,用室友合影布置墙面,体现了独特的寝室文化;不少宿舍还一起动手,废物利用,制作装饰品和储物用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与学生会宿舍卫生评比相结合进行,检查工作覆盖到每个学生宿舍,做到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对于检查中学生提出的需要解决的问题,总支将及时把记录汇总上报给相关部门,进一步推动安全、舒适、和谐的学生宿舍文化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