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学院第二党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0-05-12
浏览人数
882


4月15日晚,第一临床学院第二党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班在12101教室正式开班。校学生处副处长潘莉莉应邀为该总支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作题为“学生干部的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该总支学生会辅导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到会并聆听了讲座。

    潘莉莉从自身大学时代的学生干部生涯谈起,着重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宗旨、应具备的素质和如何恰当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三个方面。她强调,学生会干部的宗旨不仅仅在于促进他人的学习,更重要的是服务同学,提高自己和奉献学校;学生会干部应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较高的道德修养、合理的知识结构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学生会干部应认真学习时间管理理论,恰当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此基础上,她又从多个角度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和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等同学们所关系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热情。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每一位学生会干部在丰富了知识的同时,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高的思想认识,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圆满结束。

    另悉,为进一步促进学习型学生会的建设,提升学生会干部队伍水平,该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系列讲座也将如期开展。(第一临床学院第二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