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期辅导员工作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15
浏览人数
1355

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期辅导员工作论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交流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工作经验,学校将举办2019年第三期辅导员工作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主题

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交流。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定于10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或副书记、全体辅导员。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辅导员学习交流工作,认真组织辅导员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探索,不断强化辅导员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意识;要指导辅导员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从经验总结、案例分析和工作创新方面深入思考,撰写文章。

2.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不少于2篇文章,其他学院不少于一篇文章。请于10月17日之前报送党委学工部。

联系人:杨艳;联系电话:65161058。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学工部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室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