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17
浏览人数
1538

17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南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鹏到会指导,来自两校区和实习岗位的189名师生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黄朝晖作题为《筑牢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发挥学院总支政治核心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贡献新的力量》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三年工作,强调总支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学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锐意进取、发奋努力!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由丁瑞、叶娟、余皖婉、周小华、黄朝晖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黄朝晖为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余皖婉、丁瑞为副书记,并讨论决定了党总支委员分工。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