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教职工防控疫情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06
浏览人数
1601

于加强教职工防控疫情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校园安全。现就加强教职工安全教育管理,提出以下要求,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执行。

一、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随着返学复工顺利进行,学校教室、宿舍、食堂、活动场所的人员距离“硬要求”越来越难以保障,突发聚集性疫情风险加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不可有松懈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校园安全。

二、严格教职工(含临时工、返聘人员)离肥报批制度。教职工离肥应履行报备手续,报告往返时间、地点、同行人员以及交通方式,经所在学院行政负责人批准后报人事处备案(联系人:知行楼A座301室沐鹏锟)

三、继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做好教职工信息排查。对出省人员返肥后一律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返校工作。

四、严格教职工安全教育管理。强个人防护,注重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密闭空间,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教育广大教职员工不信谣,不传谣。

五、做好教职工健康管理。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工作,切实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各项要求。教职工出现发热、咽痛、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的,应及时到指定医院检诊,并第一时间报校医院、人事处。

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将各单位疫情防控纳入部门年度目标考核。因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或后果的,取消部门年度目标考核优秀评选资格及个人年度考核优秀评选资格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0年6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