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布置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0
浏览人数
1189

  7月13日,我校召开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医科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工作布置会。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曹云霞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我校在学生报名数量不平衡,高水平、高技术含量的项目短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和宣传动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攻坚克难、共同推进,为大赛实施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要充分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性,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力争在今年赛事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就进一步做好赛事相关工作,曹云霞要求,各部门一要严格审核把关,准确把握参赛项目要求,按照参赛标准和条件执行;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落实防控措施,规范有序做好各项赛事工作;三要坚持“抓常抓长”,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总体目标,着力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刘群英在主持时强调,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创新创业教育是为国育才的重要抓手,创新驱动战略和创新创业教育启迪思维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和学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关政策,激发师生投身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性,营造线上线下“双创”良好氛围。各学院要组建工作专班,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院赛活动方案,发挥每位教师的作用,办好学院赛;创新创业学院要提前谋划,做好大赛服务指导和督查工作。

本届校园赛组委会成员、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院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