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园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17
浏览人数
2257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

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园赛的通知

 

各二级团组织:

为引导广大学生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积极参与科学传播实践,锻炼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的通知》(皖科协普秘〔2020〕2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将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园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大赛主题

科技传播与创新创业

三、校园赛时间安排

1.学院赛(8—9月)

启动大赛组织与宣传、创作辅导与作品征集工作。各学院于9月14日前举行学院赛,遴选推荐院赛获奖作品参加校园赛决赛。各学院参赛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鼓励学生组成团队参赛,学生组队参赛时,人数不得超过 5 人(含)。指导老师须为我校教师。院赛所有作品须在大赛官网(科普安徽:www.kepuah.orgwww.)报备。

2.校园赛决赛(9月21日前)

各学院按照名额分配,于9月14日前将纸质版作品和学院作品汇总表报至校团委。学校在9月21日前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个。临床医学院学生参赛项目由临床医学院组织。

3.推荐阶段(10月10日前)

学校将评选出的校本部组特等奖和一等奖作品报送省赛。临床医学院单独申报。

四、学校奖励

1.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奖励按照《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校教字〔2016〕20号)执行。

2.学生参赛与获奖情况记入综合素质评定和第二课堂成绩单。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一

联系方式:0551-65167605

电子邮箱:ahmutw@126.com。

附件:1.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园赛各学院名额分配一览表

2.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的通知

                              

             校团委      科技产业处 

                  2020年8月14 

  附件1: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园赛各学院名额分配一览表.xls

附件2: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