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迎篮而上同心抗疫”篮球赛
发布日期
2022-04-28
浏览人数
1225

为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24月下旬,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条件下开展“迎篮而上、同心抗疫”校园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共有十只队伍分为两组进行对抗,通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20级临床医学”、“20级麻醉学”顺利晋级决赛,争夺冠军奖杯。决赛场上,双方全力以赴,场外观众也感受到了竞争的激烈,纷纷为场内球员加油呐喊。运球、抢断、过人、传球、上篮,同学们通力合作,配合默契,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随着裁判终声哨响,“20级麻醉”最终获得本次篮球赛冠军。“很难得有机会能和全院热爱篮球的同学一起切磋,,比赛中大家增进友谊、增强团结,切实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20级麻醉学47班的周茂骏同学说道。

据悉,该院将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陆续举办毽子操、乒乓球、羽毛球、手势舞、广场舞、接力跑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开展“活力校园运动抗疫”主题体育系列活动,以趣促动,以赛促动,丰富疫情期间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拒绝“躺平”,运动抗“疫”。(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黄程平 韦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