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红心向党,绘染青春”创意口罩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
2022-05-10
浏览人数
1248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际,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红心向党,绘染青春”创意口罩设计比赛,鼓励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爱党爱国热情。

彩绘、涂鸦、绘图、拼搭……在线上线下的活动中,参与制作的同学们利用各种工具,将原本单调的口罩绘制成青春个性、饱含情感的图画,用色彩斑斓的画笔传播青春正能量。精心设计的口罩画卷有的表达出对党的二十大到来的殷切期望;有的体现了对在抗疫一线逆行者的敬意和祝福;有的展示了同心战疫,共待花开的美好期盼;还有的寄托了对新校区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祝愿。口罩活动结束后,该院学子将设计好的口罩一一赠送给校园一线工作人员,表达对劳动者辛勤工作的谢意与敬意。

通过此次创意口罩设计大赛,同学们以画笔传递情感,用心绘制真情实意,充分展现二临学子爱党爱国、健康青春的精神风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黄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