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7】 2022年和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27
浏览人数
1008

2022年和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73号)规定和要求,结合我县医疗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各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2022年和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专场招聘14人,具体岗位及报名要求详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招聘对象为符合岗位条件的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且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7月9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岗位表中“35周岁以下”为“1986年5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五)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六)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面向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在和县医疗卫生单位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统一领导下,由县卫健委、人社、编办等部门组成现场招聘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公示聘用等流程进行。招聘公告统一在和县人民政府网(www.hx.gov.cn)、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公开网(和县政府信息公开网—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学校官网发布。

1.发布公告。招聘公告及招聘岗位信息将同时在和县人民政府、和县卫生健康委信息公开网及学校官方网站发布,同时在学校报名现场发布公告。

2.现场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在学校设立报名点,现场接受报名资料和咨询。

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

联系方式

2022年5月26日-27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安徽医科大学北面500米,合肥全季酒店(安农大地铁站店)一楼

电话:18356368652

电子邮箱:939242094@qq.com

每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面试。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考生需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报名时,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仅留存复印件):《和县医疗卫生单位校园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原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在现场报名前,考生也可将上述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预报名,后再携带报名资料原件在报名时间内至学校报名处现场确认。

3.资格审查。为确保报考人员信息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工作将始终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隐瞒重要信息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经现场审查后,硕士及以上研究生直接进入面试;本科生依据同岗位考生在校期间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的次序(平均学分绩点相同的考生,一并进入面试),以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本科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计划。因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可按必修课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4.面  试

本次招聘通过面试方式择优选拔,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地点:现场招聘组将提前以电话、短信方式告知参加面试人员,告知具体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知识面等要素。面试总分为100分。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岗位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当场面试平均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面试结束后,将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出现同岗位面试成绩相同的,按学历从高到低的次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学历相同按考生在校期间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的次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考生在校期间平均学分绩点相同按考生在校期间考试课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的次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因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人选空缺的,按同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县卫健委、县人社局及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由现场招聘组通知体检考察对象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提交政审相关材料。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

考察内容主要是全面了解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因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察、体检递补各只进行一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和县人民政府、和县卫健委信息公开网和所在院校网站公示7天。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对象。拟聘人员须在2022年7月13日前携招聘岗位所要求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至和县卫健委(和县历阳镇财苑大厦613,电话:0555-5312733)报到。经审核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根据其报考岗位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由拟聘对象选择用人单位,再由县卫健委按照规定将有关材料报送县人社局办理聘用报批和入编手续,同时派遣至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规定执行岗位待遇。拟聘用人员应根据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或提交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符的,取消聘用资格。

根据有关规定,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聘用合同期限最低三年(新受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三年)。

七、有关事项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和县卫健委会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予以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以保障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公告由县卫生健康委、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除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外,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 询 电 话: 和县卫健委 0555-5312733

和县人社局 0555-5330112

监督举报电话: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0555-5313020

 

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