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尽责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8
浏览人数
1014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鲍丙刚主持研讨活动。

会上,鲍丙刚带领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鲍丙刚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此次学习研讨内容,立根坚定做良师,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和研究水平,提升个人职业道德修养,成为既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又涵养德行的“人师”;立德树人育良医,要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生的勤务员,让“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落地生效,让思想政治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守正创新发展;要立身严明树良风,守住内心拒腐防变防线,树牢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在学生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注重在医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中强化医德医风教育,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引导学生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参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该院将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学生工作,弘扬安医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于乐琪  胡牧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