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6-22
浏览人数
946

6月2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做深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婉婉主持培训会。

会上,余皖婉就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做详细介绍,以校、院基本情况、历年招生政策、专业介绍、常见问题等为关键点,具体讲解招生计划与批次、录取原则、优势学科等内容,分享历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明确该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组具体任务。她表示,招生宣传工作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教职工要熟悉政策、精准解答、用心服务,为提高生源质量,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助力。

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鲍丙刚指出,招生宣传工作是绘制百年安医新蓝图的重要一笔,全体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教职工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实处,做在细处;要全面学习,人人参与,熟悉省情、校情、院情,掌握学校、学院专业设置和专业分布情况,凝练人才培养特色,精准解答考生和家长疑惑;要汇聚力量,多措并举,搭建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平台,创建“招生宣传+就业”“招生宣传+校友“等招生宣传新形式,发掘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借助杰出校友力量,全面书写服务生命全周期,呵护健康全过程的新医科故事;要注重防控,保障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该院全体辅导员、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于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