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研为定 扬帆起航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6-22
浏览人数
1042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知,把握考研动态、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分考取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浙江大学的姚如辰、相孟君、王新运三位毕业班学子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三位同学讲述了考研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办法,重点围绕考研复习方法、考研信心树立、考研计划制定、专业院校选择等多方面做出详细解说。三位同学从自身出发积极分享考研经验,从专业出发耐心传授学习方法,从实际出发认真指引复习方向。并勉励同学们早下决心、早做准备、坚持不懈、挑战自我、获得成功。三位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讲明了考研重点,激发了考研热情,学子们收获良多。

该院高度重视考研升学工作,并将考研升学工作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考研录取率连创佳绩。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积极引导该院中低年级学子坚定考研信念,树立考研信心,力争一战成硕!(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胡牧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