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手牵手,校园和谐心连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1
浏览人数
759

20229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在校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9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翡翠路校区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手牵手,校园和谐心连心”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现场参与的同学们通过网络安全知识“快问快答”了解了基本的国家安全网络知识与处理网络安全问题的正确做法;活动现场还发起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主题签名活动,同学们依次在写着“网络安全 从我做起”的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争当安医网络正能量传播者,共建网络文明,维护校园和谐;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学生宣传上网安全、网络暴力防治、个人信息保护和防网络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并发放小礼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第二临床医学院除了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外,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QQ群等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普及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国家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体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第二临床医学院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校园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建设风清气正的网络育人生态圈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韦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