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26
浏览人数
67

1221日,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安徽博物院集体参观学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白亮亮,组织部副部长张德广,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参加活动。

进入馆内,师生党员有序参观“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等展厅,在历史文物、艺术品创作、沉浸式体验中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和建设力量中的安徽风范,体悟中国革命和建设历史中的安徽情怀。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红色革命精神、淠史杭工程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开展交流讨论,全方位感受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开拓创新的豪情毅力。集体参观完毕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进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是探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新思路的有益举措,通过高质量共建活动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新领域,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现融合发展。

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校党委组织部 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