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执笔,好学“记”忆——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二届“最美笔记”大赛
发布日期
2023-12-27
浏览人数
57

为强化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更多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近期,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了第二届“最美笔记”大赛,为同学们创作的精美学习笔记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学习笔记的重要性。

通过各年级单元的积极动员和推选,共有156份作品入围本次院赛。这些作品有的是图文并茂,逻辑清晰的系统解剖学笔记;有的是有字迹工整,色彩丰富的生理学笔记;有的是思维导图串联贯通的医学统计学笔记;有的是简洁工整、要点突出的细胞生物学笔记。这些笔记不仅美在文字、内容以及排版,更美在书写者用心专一,每一类都展示了他们对知识的执着与追求,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勤学刻苦、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奖34名并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学院将多措并举加强学风建设工作质量,落实“求真·求精·求新”的学风理念,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交流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果,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激发大家的创造力和求知欲,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第二临床医学院 韦永浩 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