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4-16
浏览人数
54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四人赴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九江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卢玉山、副院长高群英、敖敏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鲍丙刚就学院发展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实地走访、交流为契机,帮助学生更准确地判断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同时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渠道,推动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相匹配。

卢玉山对鲍丙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医院的发展历史和儿科、妇科、产科三大主要科室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对儿科学专业毕业生的迫切需求,并表示医院发展需要人才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融合,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模式,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双赢局面。

此次赴访企拓岗活动有助于学院加强与省外地区的合作交流,精准了解医院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下一步,第二临床学院将加大访企拓岗的活动力度,继续深入探索合作模式,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二临床医学院 苏世兴